top of page

2022冬 華緣‧崙背小小領袖成長營 營隊心得

營隊活動帶給大學生志工什麼樣的感受與想法,今天就由志工宏勳來分享他的營隊心得

 

2022冬 華緣‧崙背小小領袖成長營 營隊心得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 顏宏勲

經歷完三天的2022冬 華緣 崙背小小領袖成長營,終於成功退役啦~~~

這次的體驗對於我來說可說是生命中難得的經驗,想起一開始到華緣教育基金會參加行前培訓時,這時的我是第一次體驗到關於創業的營隊,這讓我不只重新定義創業這一個區塊,還認識到了來自不同學校的人,彼此分享自己的想法,發現自身優缺點,重新定義自己,讓自己在未來時可以透過專長與別人較勁,成為一個好的領袖!!!

到了活動日,我將我所吸收這些知識傳達並分享給崙背國小的小朋友們,在這過程中,看到了崙背國小小朋友們的熱情,還看到了他們那無窮的潛力,在製作馬賽克相框時,每位小朋友可是拿出自己藝術美感在創造屬於自己公司的相框,並且結合了他們那富有想像力的想法,將自家公司的產品特色描述的彷彿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創造出這種產品的那種感覺,讓我看了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吐槽,很開心能夠到崙背國小服務,很謝謝崙背國小的小朋友們讓我認識到這麼熱情、活潑、漂亮的一個地方。

透過誤打誤撞,莫名認識到了華緣教育基金會;莫名認識到關於創業的知識;也莫名認識到來自各不同學校的人,這可能是我目前生命中最特別的一個體驗了,也可能是我讓我成長最多的一個體驗了,感謝在這活動中幫助過我的各位還有各位崙背的小朋友們,恭喜我們都一起締造了傳奇,並且一起完成了這次「2022冬 華緣‧崙背小小領袖成長營」,這份回憶將留在你我心中,希望未來能夠再次相遇,創造下一個更令人驚喜的傳奇,一同朝向未來邁進吧!



最新文章
文章分類
每月文章彙集
追蹤我們
bottom of page